定点停车如何定边线30公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定点停车定边线30公分:

1、先把车停到你需要的标准位置,离右边线30公分(可以找人,也可以自己慢慢停);

2、坐上驾驶位置,调整你的右手反光镜,能清晰地看到右边线为止,坐正,记住右边线在 反光镜中的位置;

3、基本条件满足了,靠边时先踩刹车,速度降低到30码以内,然后再开始打方向盘,角度 越小越好,自己可以注意右手反光镜,慢慢修正 ;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凡是考场都会有边线,从发动机盖中间靠右的位置沿着右侧边线行驶,这时轮胎右侧距右边线30公分左右。车盖中心右侧15公分对准右边线,即可确保30公分,前提是车身已基本与路边平行。从驾驶者位置看,机盖中心偏右一拳的位置,对边线然后回轮,车正停车。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观察车头左边加强筋,也就是车头左边鼓起的线条,当左边加强筋对准车道中间的时候,车身和边线的距离就差不多在30公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