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6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6空调滤芯更换方法:

1、掰开手套箱的旁板,需要选用一些合适的工具直接掰开;用工具拆开手套箱的四个螺丝,将手套箱拿开;看到里面的有个黑匣子,就是装空调滤芯的盒子;

2、将匣子打开,边上有个暗扣,直接掰开盖板;取出里面脏的空调滤芯,不是很脏就拿气枪之类的把尘吹掉,很脏的话建议更换新的滤芯;

3、将新滤芯放进去,注意滤芯的箭头是朝下,盖好盖板,把手套箱装回去,再将旁板装好即可。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箱子,用两手分别按住箱的两端的活动扣,把暗箱完全取下来,就可以看见有个扁长方型的胶盒子。取出来就可以了,你放新的空调滤芯进去一定要看好方向哦。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同的车型空调滤芯位置有所不同,主要有两种:一些空调滤芯在车的前挡风玻璃下面,被一个导流水槽盖祝在更换滤芯时,先把发动机盖掀开,取下固定流水槽的卡子,拆下流水槽,就可以看见空调滤芯了。大部分家用家轿的空调滤芯位于副驾驶席前挡风下的储物盒,拆卸起来极为方便,只需要将储物盒取下,就会看见里面的空调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