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滤芯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曼牌、博世、马勒这三个品牌的汽车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是可以的。空调滤芯的作用:

1、空调滤芯可以过滤从车外进入车内的空气,提高空气的清洁度;

2、一般过滤的物质是指空气中含有杂质、细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

3、空调滤芯最大的作用是能保护车内乘员的健康,同时也防止玻璃雾化;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空气滤芯的话基本上曼牌马勒,都是比较不错的。这个网上购买就可以买到正品。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用过的像坤牌,柠檬般的空气,好清新都是比较好的,主要是因为这些不光能过滤灰尘,最重要的是复合型的有活性炭,能够吸附像甲醛,笨等有毒气体,效果非常好,这滤芯直接决定着车内的空气质量,进而决定了我们自身的健康,一定要换个质量好一点的才对得住自己的健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