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08空调滤芯在哪图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志3008空调滤芯的位置在副驾驶的手套箱内部:

1、对于这款车型来说,空调滤芯安装在副驾驶的手套箱内部,这个需要拆下手套箱就可以看见一个盖子,拆下盖子更换就可以了;

2、一般空调空滤建议是每半年左右更换一次。但是和车辆使用地区的环境也有关系,如果使用地区的环境质量很差,就建议3个月更一次;

3、空调滤芯过脏会导致空调的制冷效果变差,空调出风量变小,最关键的是影响车内的空气质量,影响驾驶员和车内乘客的健康;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副驾驶下面有个盖板,3个卡子,,去掉,,杂物箱靠近里面有2个自攻丝T20花键,,把里面的那个箱子去掉,,顺着往里面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打开盖子就能看到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前风挡玻璃的外面、发动机舱的后面,塑料盖子底下,松开一个螺丝掀开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