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vito商务车加多少升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建奔驰vito商务车需要加10升机油:

1、新款唯雅诺Viano还进一步提升了商务功能,可以更好的满足各种商务需求。更富人性化的新款小桌板采用了高度可调的设计,可以前后移动,并且开合比老款更加便利;在桌板表面增加了3个杯槽/储物槽,同时增加了桌下储物空间,从而确保车内办公,商谈更加方便、舒适;

2、此外,新款唯雅诺Viano的座椅设计更为灵活多变,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中间座椅的内侧扶手,使得空间的宽敞性和灵活性大大增强。而乘客区深色玻璃的设计则不仅阻挡了99%的紫外线和50%热量,而且可以保证更安全的乘客私密性;

3、作为目前市场上最高端的MPV产品,新款唯雅诺Viano保留了原来的外观设计尊贵典雅的传统。新款唯雅诺Viano车门的开启和关闭采用电动滑动门设计,拥有四种控制方式:中控台、门柱按钮、内外侧门把手以及钥匙遥控控制,能够控制车门开合至任何位置,最大开度可达905mm。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10升左右,作为轻型商用车的典范之作,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一向被誉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针对全球商务车市场的倾情力作,秉承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唯一一款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程序(EURO-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而此次推出的新款Viano在车辆整体的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应用了同类别车型中罕有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将国内豪华商务车行业的标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10升吧,新款唯雅诺Viano在细节设计上也堪称完美,诸如雨伞、水杯、行李网、垃圾袋等其他小配件无疑为商务出行增添了温馨和便利。而新型挡风玻璃、无骨雨刷、前大灯清洗系统、光线和雨量传感器等配置,也成为了新款唯雅诺Viano商务车与其他同类车型相比优势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