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滤芯和空气滤芯的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调滤芯和空气滤芯的区别是:

1、空调滤清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

2、防止这类物质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气环境,还有就是防止玻璃雾化;

3、而空气滤芯的作用是过滤空气中的微粒杂质,保证气缸中进入足量清洁的空气,防止空气中悬浮的尘埃被吸入发动机中,加速活塞组及气缸的磨损;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和空气滤芯是两个不同的产品,空调滤芯是过滤进入车厢内空气的,空气滤芯是过滤进入发动机空气的。马自达6可以用的火花塞品牌和品种很多,具体要看你的需求而定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滤芯是保护汽车系统的,而空调滤芯是过滤车内空气的,也就是保护驾乘人员的健康的,所以需要时常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