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置换补贴划算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4s店置换补贴是比较划算的,具体如下:

1、首先价格不吃亏,由于品牌店在新旧置换过程中卖出新车本身能实现一定的利润,对于一般品牌店经销商来说,收来的二手车在卖的时候保本即可,因此,与其他二手车市场相比,品牌店给出的旧车置换也相对高一些;

2、再次省时省力,整个置换过程实行一条龙代办服务,节省了车主出售旧车所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和费用;

3、二手车过户手续十分复杂,稍有遗漏日后很容易引起纠纷,对于车主来讲,无论旧车过户手续还是新车上牌手续,都是可以4S店负责办理,省去了车主办理各种繁琐复杂手续的烦恼。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4s店置换补贴是比较划算的,因为4s店给出的旧车置换补贴相对高一些。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置换补贴挺划算的,可以省去了车主办理各种繁琐复杂手续的烦恼,置换补贴也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