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眼是什么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眼的样子如下:

1、有“电子眼”的地方通常设在红绿灯的地方。当然,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的环线上也有(这时抓的是超速);

2、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在绿化带或者人行道上看见3米到3.5米高的两根立杆。靠近停车线的便是夜间用来闪光用的闪光灯,后面的立杆便是主设备箱,里面有检测车辆违章信息的检测器,处理检测机信号的计算机和通过计算机控制的数码相机;

3、通常在停车线附近有用树脂沥青浇灌的每个车道一组一前一后两个线圈。一般的“电子眼”构成就是这些了。当然,有些时候我们尤其注意在路标或者在红绿灯显示牌上面的24小时监控的视频电子警察;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红灯电子眼都是地压式磁感应线圈的,有电子眼的路口在警戒线前后,都挖的有菱型的槽子,里头埋的就是感应线圈。

1。当你的车前轮压过地上的感应线圈时,电子拍摄第一张你的照片。

2。当你的车后轮压过地上的感应线圈时,电子拍摄第二张你的照片。

3。当你的车通过路口压过对面地上的感应线圈时,电子拍摄第三张你的照片。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测速的摄像头的大多数人还是能辨认出来的,反正都是设立在路段的中间,你说它是抓拍闯红灯的那是不可能的事,一般情况下,有测速摄像头的地方就不会有抓拍闯红灯的摄像头,在红绿灯的地方一般也不会存在有测速的摄像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