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2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D20还是采用北汽E系列上的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9马力和113马力,搭载的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1、绅宝D20充分体现了绅宝家族运动时尚的元素。该车采用了绅宝品牌标识性的螺旋桨式“蝶翼”格栅,以及鹰眼式智能前大灯设计,结合“飞翼感”的外后视镜,以及舞动状十辐铝合金轮毂的造型,呈现出绅宝D20独有的“鹰飞蝶舞”设计理念;

2、内饰方面,绅宝D20将科技、简约、品质共存一室,整体布局更加体现北欧简约实用的风格,与绅宝品牌一脉相承。与之前E系列相比,绅宝D20中控面板减少了大量的按键功能,转为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旋钮设计,最大程度避免驾驶视线的转移;

3、全新的换挡手柄更加具有科技质感,凸显了绅宝品牌的航空基因。内饰配色以及用料全部升级优化,另整体品质感瞬间提升。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20延续了北京汽车E系列越级丰富配置。安全配置方面,为了提升驾驶安全性,绅宝D20搭载了豪华品牌专属的BOSCH9.0版本的ABS+EBD系统,使整车稳定性全面提升,避免汽车高速行驶时因急转弯或急刹车,导致车身偏离轨迹而造成的交通事故。同时,绅宝D20配备的倒车雷达可探测车后方距离达1.5米,免去新手停车入位的尴尬;多功能GPS导航系统涵盖了常规导航、路线管理以及安全驾驶等信息,配合6.5寸超大屏幕显示,让行车路上少一份担忧而多一份从容。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20发动机还是用的E系列原有的1.3L及1.5L两款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扭矩128牛米;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动力虽然相比E系列没有变化,但家用的是完全够用的。如果你追求速度感的话,恐怕这个价位的车很难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