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眼违章多久能查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北京交管局的说法,自违章行为发生后13日内可以在交管局网站上查询到。如果您是北京驾照的话,可以在北京交管局官网定制免费的违章短信通知:

1、“电子眼”又称“电子警察”,是“智能交通违章监摄管理系统”的俗称,1997年在深圳研制成功后开始逐步推广使用;

2、电子眼是通过对车辆检测、光电成像、自动控制、网络通信、计算机等多种技术;

3、对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超速、越线行驶、违例停靠等违章行为,实现全天候监视,捕捉车辆违章图文信息,并根据违章信息进行事后处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在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查到。车辆如果有违章行为被电子眼抓拍,一般是在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就可以在网上违章查询系统查到。不过有的地区由于信息采集时间长、网络原因或者异地违章,有可能造成违章信息在网站查不到,这样需要多等一段时间再进行查询。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北京,违章被电子眼拍到,多久可以在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查到?网友翻滚吧云盘给出的答案是:电子眼违章分为两种。 一种是本地违章,一种是异地违章。一般情况下本地违章被电子眼抓怕到之后3到7天可以查到,最迟不超过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