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模拟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驶模拟器:

1、驾驶模拟器使用计算机仿真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传感器融合技术、计算机三维视景应用技术等;

2、使模拟驾驶跟与真车高度一致,使用时就跟操作真车一样,实现汽车的起步、加速、制动、减速、颠簸、转向等运动功能;

3、高度仿真汽车运动状态,中智仿真的汽车驾驶模拟器还不错。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有力回馈系统,手感真车差不多。操作和真车一样。但是他自带的学车软件很一般。软件是捷达的车型跟桑塔纳差距还是挺大的。不过有钱买来练手感还是可以的。玩游戏的话,极品飞车还是可以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VR)技术是一种计算机仿真技术,通过给用户提供视觉、听觉、触觉等各种直观而自然的实时感知交互手段,方便用户操作,增加用户对现实的认知能力。虚拟现实技术集成了计算机图形技术、计算机仿真技术、人工智能、传感技术、显示技术、网络并行处理技术等的最新发展成果,广泛应用于军事、航空航天、自动控制、医疗康复、教育娱乐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