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停车贴条怎么处理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停车贴条的处理方法:

1、现场处理。一般来说是接到罚单后的三天,带着驾驶证、行车证、现金或银行卡去当地行政大厅(或交警队)去现场办理缴纳罚款的业务;

2、网上办理。很多城市具有网上警局的业务,可以进入之后用银行卡进行缴费;

3、违章停车不扣分,一般是罚款200元,但是要看清罚单上的日期,不要延迟日期,以免生成滞纳金,加重经济损失;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被贴条了,即违章停车通知单,这种情况会罚款100,不扣分的。拿着违章停车告知单后,需要去交通处理大队或者中队进行接受处理,去就近的交通处理中心都可以办理。接受处理时,要带着驾驶证、车辆行驶证,比较重要的一点是要本人亲自去办理,用本人的驾驶证才行,要不就白跑一趟了。车辆违章停车将罚款100元,需要在15日内缴纳罚款。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停放机动车处罚情况:

1、城市普通道路乱停乱放,又或没有停车线的路边违章停车,一般是罚款50元、不扣分。

2、城市主干道违章停车,罚款100-150元、不扣分。

3、如果是在红绿灯等交通要道口违章停车,罚款200元、扣3分。

4、最严重是在高速公路乱停乱放,占用应中国车道违章停车,罚款300元、扣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