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违章停车怎么处理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苏州违章停车处理流程:

1、现场处理。一般来说是接到罚单后的三天,带着驾驶证、行车证、现金或银行卡去当地行政大厅(或交警队)去现场办理缴纳罚款的业务;

2、网上办理。很多城市具有网上警局的业务,可以进入之后用银行卡进行缴费;

3、违章停车不扣分,一般是罚款200元,但是要看清罚单上的日期,不要延迟日期,以免生成滞纳金,加重经济损失;

4、平常停车要接规定停放在划定的停车位内;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不扣分,就罚款,要看你在哪里停车,如果在车道上,属于交警管,就是罚50元,如果是人行道,城管管,就罚200元,运气还不错是交警的单子。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机动车停放规定的,如果驾驶人在场,一般驾驶人只要快速驶离即可,没有罚款的处罚,驾驶人拒绝驶离,驾驶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交警会对你处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