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违章停车罚款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安违章停车罚款200元以下:

1、广安市区内违停,对于机动车在广安违反规定停放,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

2、如果驾驶人在场,广安交警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驾驶人立即驶离。一般来说,只要驾驶人快速驶离,没有罚款扣分的处罚;

3、如果驾驶人不在场,除了进行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贴罚单之外,广安交警部门有权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广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安违章停车扣分吗?违章停车是否要被扣分要视乎把车子停在哪里:

1、市区内停车,或者没有及时驶离这种违章停车情况只罚款200元不扣分。

2、高速公路上无故停车,或者在非紧急情况下在紧急车道上停车,将会扣6分,罚款200元。

3、违章停车属于违反禁令标志、警告标志、禁止标线、警告标线指示的,一般是扣2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广安违章停车被开罚单后可以到当地交通部门或者是带点的银行缴纳便可;如果是外地车辆,不能及时在广安缴纳的可以回到牌照所在地缴纳。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广安违法停车一旦被查获,将被处以罚款20~200元的处罚,如果违停地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违停车还将被清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