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违章停车罚款怎么交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到各区的交警支队窗口去交,或者通过工商银行的牡丹灵通卡在网上支付,违章停车行为处罚标准:

1、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张贴违章停车通知书,使用电子监控设备记录违章行为;

2、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可以将机动车拖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指定地点停放,对违法驾驶者处以二百元罚款;

3、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地点停放车辆或临时停车的,罚款100元,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的,罚款200元;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违法事实的处罚无异议,可持牡丹交通卡通过上海市工商银行的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缴纳罚款。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人在场处罚方法

1、如果驾驶人在场,交警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驾驶人立即驶离。一般驾驶人只要快速驶离即可,没有罚款的处罚。

2、如果驾驶人拒绝驶离,驾驶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交警会对你处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会开具“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贴到你的窗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