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停车贴条怎么处理违反第56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处理违反第56条的方法:

1、第56条: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

2、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但是,依照本法第三十三条规定施划的停车泊位除外;

3、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违反本条规定的情况,不扣分,处50到200元之间罚款;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规定处罚是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通常都是罚200元。违章停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条第1款、《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3条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3条第2款、第90条的规定处罚是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通常都是罚200元。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安全法第56条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但是,依照本法第33条规定施划的停车泊位除外。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违反这一条,规定是罚款 200 元以下,实际生活中违章停车的行为通常都是罚款不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