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学车价位介于3200元—3600元:

1、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

2、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

3、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千左右,C5属于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驾驶证,只要通过体检,就可以申请。价格一般来说和正常C1差不多,各地可能不同。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短需要75天花费1650元,最多需要160多天和2500元。一般下肢残疾的学员,要报考C2照,报名费为2500元;上肢伤残的学员,要报考C1照,报名费2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