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年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年审不需要钱的流程:

1、记分周期结束之前,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车管所缴纳罚款,处理违章记分;

2、在本记分周期结束之后30天以内,到车管所审核驾驶证,参加不小于三小时的学习和考试,并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3、学习教育后,车辆管理所出具接受教育的凭证,如果拒不参加学习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公告其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

3、10年有效期限驾驶证换证,如果在有效期限10年内无满分记录的,可以换领长期有效证件(也是不能有满分记录,否则也只是换到6年期的证),那么一直可以用到60岁,等60岁以后需要每年检验,并提交体检证明;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实施后,驾驶证已经取消了年审,取而代之是有效期6年,10年和长期。还有全国连网信息管理。但是B1,B2,A1,A2,A3证(以前的A证,B证)每年在你驾驶证的初次领证日期后15日内要向车管所提交一份体检表。其它证不用每年体检。 B证每年要在初次领证日期后15日内按时向车管所提交一份体检表。否则过期一年不提交,你的驾驶证会被车管所自动注销。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照好照片;到交警部门领取《驾驶证年审表》和《身体条件证明》并填写好表格的内容。持《身体条件证明》到县级以上医院(有些地方交警部门设立有体检室)体检。完后,提交以上表格和证明、身份证(可在交警队复印)和驾驶证进行(年审2张、换证3张照片)审验。费用:30元(包括体检)左右。时间:当即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