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查询电话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简单最准的办法,可以拨打12580或者114查询:

1、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12123网站等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或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

2、有的地区还需要注册,以后再登录查询就很方便;

3、此外,车主也可以拨打当地的114电话或者是12580电话按照提示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编号进行查询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12123网站等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或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 ;有的地区还需要注册,以后再登录查询就很方便。此外,车主也可以拨打当地的114电话或者是12580电话按照提示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编号进行查询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拨打12580或者114查询。车辆违章是指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管理规定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