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驾驶证扣分怎么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全国违章查询网站上查询。操作方法:

1、先登陆全国违章查询网站;

2、选择你所在的城市并点击进入所在城市的违章查询网,在网站旁边的列表中点击驾驶证信息查询,填完信息后就可以查询了;

3、完成上一步后,有两种查询情况,一个是查询驾驶员违章情况,另一个是查询机动车违章情况。分别填写你的驾驶证和机动车牌号信息;

4、这样就可以查询到个人具体的违章的详细信息;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当地的公安交警网,进入“信息查询”网页,选择“驾驶员信息查询”有七项,其中有“交通违章查询、满分情况查询”,输入你要查的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广东省的需输入其驾驶证挡案编号),再输入你的姓名,所有数字输入正确即可查出来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可以亲自去当地的交通部门查询,只需向交通服务大厅提供足够的个人信息,如身份证号、车牌号即可查询。

2、可以登录“全国驾驶证违章查询网”上查询自己的信息,在网站首页选择自己车牌所在的地区。

3、在网站输入个人的姓名及车牌号即可查询扣分情况。

4、 也可以登录当地的“公安服务网站”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