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查驾驶证扣分情况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驾驶证扣分情况查询:

1、如果是本人驾照的话,可以本人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到当地交警队车管所咨询;

2、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上查询,首先进入微信钱包页面,选择城市服务,在车辆服务栏中选择驾驶证业务查办;

3、选择驾驶证状态查询,进入驾驶证查询页面,输入个人驾驶证号码及驾照挡案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驾照信息及扣分情况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选择驾驶证核发的省市。点开右上角的“记分”查询,输入你的驾驶证编号(即你的身份证号)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完成后即可查询你驾驶证目前记分情况。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亲自去当地的交通部门查询,只需向交通服务大厅提供足够的个人信息,如身份证号、车牌号即可查询。 可以登录“全国驾驶证违章查询网”上查询自己的信息,在网站首页选择自己车牌所在的地区。 在网站输入个人的姓名及车牌号即可查询扣分情况。 也可以登录当地的“公安服务网站”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