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驾驶证违章查询扣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驾驶证违章查询扣分:

1、驾驶人可以登录“上海驾驶证查询网”上查询自己的信息,在网站首页选择自己驾驶证所在的地区。在网站输入个人的姓名及车牌号即可查询扣分情况;

2、进去打开页面,会发现很多内容,点击右下面“交通违章查询(渠道一)”进入的页面。进去后,页面出行了新的内容,内容是查询内容,比如驾驶证号码,车类,发动机号码,输入信息后,点击查询的出你需要的结果;

3、驾驶证交通违章查询数据来源于上海交警驾驶证违章数据库,由于数据录入的延迟,查询结果并不能保证完全准确,所有结果仅提供参考。需要准确知道自己的驾照是否有违章,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打电话或亲自到上海交警部门各支队或上海车管所咨询;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3月1日起,通过交警12123手机APP或网上交警平台,只能处理本人名下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而经绑定后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只能在线处理无记分的违法行为。凡是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有记分违法行为,必须到交警支(大)队违法受理窗口处理。手机APP一个实名认证的驾驶员名下最多可以绑定4辆机动车,本人名下机动车会自动关联,最多可以绑定3辆他人名下的机动车。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区的交警大队都能处理你的违章,只要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以及违章通知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