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车后备箱打不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熊猫后备箱打开是用遥控器:

1、驾驶员座位旁边有一个按钮,可以机械地打开行李箱。如果不是,那就说明行李箱的锁有问题;

2、此时,您可以通过后座紧急逃生通道检查行李箱的状况;

3、如果它只与卡环缠结,它本身就会被提升;

4、如果没有明显的外部障碍解锁,建议到维修店进行专业维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法就是把后座椅掀开 人进去把后备箱内饰板打开(有的带预留孔)直接用手拉动开锁杠杆 手动开锁。

PS:如果后备箱开关失灵,钥匙失灵,即使有钥匙无法开启,是比较少见的情况所以大部分车主都不知道后备箱开关失灵时开门的办法,不过这种情况虽然很少见还是不能保证不会不发生,所以有一辆车在下在这里告诉大家这个小技巧,也好以防万一。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尝试摘掉或放倒后座后,从应急逃生口进到后备箱里。分两种情况:

1、如果是拉线开启的,看看是否有什么东西卡住了拉线,或者是卡住了箱盖。

2、如果是电动的,按按开关,听听是否有直线电机或开锁电磁铁的动静,如果没有,检查供电,保险丝是否断了。

如果两种情况都不行的话得请专业人员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