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查驾驶证扣分怎么查询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查驾驶证扣分的方法:

1、下载一个支付宝城市服务里面绑定驾驶证后可以查询驾驶证信息;

2、在当地交管网12123注册后可以查询;

3、驾驶证查询系统:驾驶证查询系统就是与驾驶证相关的信息的交流平台、可以查询与驾驶证相关的任何问题;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查询系统:驾驶证查询系统就是与驾驶证相关的信息的交流平台、可以查询与驾驶证相关的任何问题。交通管理局违章查询为你提供违法车辆及驾驶人违法查询功能,在本系统中用户可通过车辆的车牌号、驾驶人的挡案号、驾驶人的驾驶证号等信息进行驾驶证违法查询,在输入查询后,系统会以列表的形式列出用户查询的车辆或驾驶人的所有未处理违法纪录。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查询驾驶证情况,建议你可以到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或者交警队网站查询的,在哪里有一栏叫“驾驶员信息栏”是查驾驶证情况的。你也可以关注当地的,交警队微信。在哪里也是可以查询驾驶员信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