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险怎么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买了车损险才能购买的,因为玻璃险是附加险:

1、玻璃险是商业险种是车损险的附加保险,它是不可以单独购买的,已投保车损险的车辆才可以购买;

2、应该注意的是,玻璃破碎,是指被保险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前照灯、后视镜玻璃)破损的情况;

3、而且,如果您是按进口玻璃费率投保的,则保险公司按进口玻璃的价格赔偿,如果选择国内玻璃费率保险,则保险公司按国内玻璃的价格赔偿;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去汽车保险公司买啊,首先了解一下汽车玻璃险概念,它是指车辆在停放或使用过程中,其他部分没有损坏,仅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单独破碎,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玻璃险,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玻璃破碎,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