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价格不是固定的,根据受损的情况来看,一般不是太严重的话二三百就能搞定:

1、汽车玻璃的制作是通过在加热炉内将玻璃加热到接近软化温度,然后将玻璃迅速送入不同冷却强度的风栅中;

2、对玻璃进行不均匀冷却,使玻璃主视区与周边区产生不同的应力,一般这种生产的玻璃是区域钢化玻璃;

3、周边区处于风栅的强风位置,所以需要进行全钢化,此位置的碎片程度好,钢化强度高,主视区处于风栅弱冷位置,碎片大、钢化强度低;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修复汽车前挡风玻璃价格要根据裂痕大小和修复的难易程度来决定,一般的在修复范围内,一般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完美修复的,价格一般为200元左右!但是修复价格和车型也有很大关心,十多万的本田和200多万的玛莎拉蒂,修复价格肯定不一样,因为要求不一样!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修复的价格一般在80到¥100左右,但是也可以自己上网购买玻璃修复材料自己修复;一份材料价格大约在4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