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纯电动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i3是纯进口电动车,价格在40万元左右:

1、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i3将会采用后轮驱动系统,但是依然不清楚这款最小的i车型会是一款混合动力车还是一款电动车。如果是后者的话,那么其电动机将能够输出超过100千瓦(134 bhp/ 136 PS)的最大动力,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预计将在大约10秒内完成,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将近100英里。被宝马形容为富有未来派色彩的高端车型,这款i3的售价预计将超过4万欧元(合人民币约36.5万元);

2、全新宝马i3采用了先进的电力驱动系统,该系统与宝马1系Active-E的全电力驱动系统十分相似,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67马力,将动力输出至后轮。车辆依靠一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量,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57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每小时。电池组还可以支持快速充电模式,电池组完成充电80%仅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3、宝马i3概念车基于之前的Mega CITY Vehicle概念车打造,是宝马首款纯电动将量产的城市小车。动力来自一款位于后轴的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优化升级,建议零售价分别为37.98万元、44.98万元,其中豪华型售价降幅达7.6万元。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i3是纯进口电动车,价格在40万元左右,价格还是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