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的缺点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i3最大的缺点就是续航了:

1、根据官方数据显示145公里,但是实际上的续航里程也就120公里左右。特别是剩余电量不足一半时,电池就开始发虚,如果开空调的话,剩余预估里程会以十公里为单位拼命往下掉;

2、这让当时正在北四环上行驶的在下非常害怕,只好在零上30几度的天气里关掉空调,打开车窗。这一点绝对是i3的硬伤,也是最后在下放弃i3而考虑选择购买另外一辆车的唯一原因;

3、如果把i3当做一辆平日里上班下班代步的通勤车,只是跑跑市内,那还问题不大。但是如果想在节假日去郊区玩玩,或者有开长途的需求的话,真心不推荐i3;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的动力算不上好,感觉后半段的动力难以很好的发挥,还有就是车子的空间真的不是做的很好,还有就是车子的价格真的非常的厉害。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惯燃油动力车的朋友们可能需要一段或长或短因人而异的时间来适应一下宝马i3的动能回收系统。遇到红灯或者拥堵的路况时,会习惯性慢慢松开油门踏板,提前减速,保证车辆从行进到刹车完成保持一个平缓的过度。但是由于宝马i3和特斯拉一样,都采用了动能回收系统,所以每次松开油门踏板,动能回收系统启动,车辆就会自动停下,并不会像普通燃油车辆一样在松开油门踏板后还会向前滑行一段距离。所以在开始试驾i3时,会出现想减速,但是突然停在了马路中间的窘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