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透视玻璃贴膜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单项透视玻璃膜贴在哪面都可以,一般贴里面:

1、实现单向透视是要达到一定条件的:当室外比室内明亮时,单向透视玻璃与普通镜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内的景物,但室内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

2、而当室外比室内昏暗时,室外可看到室内的景物,且室内也能看到室外的景物,其清晰程度取决于室外照度的强弱;

3、单向透视玻璃(又称:原子镜、单面镜、单反玻璃、双面镜、单向玻璃),是一种对可见光具有很高反射比的玻璃;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单项透视玻璃膜贴在哪面都可以。一般贴里面。

单向透视玻璃(又称:原子镜、单面镜、单反玻璃、双面镜、单向玻璃),是一种对可见光具有很高反射比的玻璃。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家单项透视膜有一个认识的误区。单项透视玻璃膜贴在哪面都可以。一般贴里面。然后两面都是镜面。但是取决于灯光。外面的灯光亮一点,那么从外老里就看不到里面,看到的是镜子。反之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