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违章处理网上缴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违章处理网上缴费:

1、现在在网上是可以处理违章缴纳罚款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违章都可以在网上处理,只有罚款不超过200元记分低于12分的电子眼拍照违章才可以债往事处理,缴纳罚款的话方式就很多了,网银支付宝微信都可以缴纳罚款;

2、到市各工商银行网点,凭交通卡,注册个人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

3、登录“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选择“网上缴费”,然后按照提示信息去操作即可。确定你已经获得处罚决定书号和处罚机关代码,之后可以通过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的网上银行缴款,但必须先开通网银,进入网银后,上面有交通罚款缴纳的选项,点击进去,输入相关号码就可以缴纳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违章可以在网上缴费。在网上缴纳违章罚款:

1。首先,我们要打开支付宝首页,登录支付宝账户后点击【应用中心】,点击:【交通罚款代办】。再点击【违章查询】如图所示。

2。如果应用中心进入后在左侧未发现交通罚款代办选项,点击设置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交通罚款办】一项,添加后选择【完成】。然后,点击违章查询右侧的【立即查询】。

3。接下来请选择地区,输入车牌号码、违章区域以及页面校验码,之后点击【查询】。

4。接下来页面返回到违章记录的查询结果,选择交款的违章记录,点击【去处理】后直接去办理罚款缴费就可以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了可以在网上处理。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扣分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