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违章处理时间限制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罚款在打单后的15个工作日处理:

1、若不是交警现场开单,可在车辆年审前一并交清,在交警大队打单时有疑问可查看他们那里的终端机,上面会有你当时的违单照片;

2、现在深圳一般违单都是要扣分的,在打单时一并扣除。年审之前一定要交完,不然积到下一期,你的12分就扣光光了;

3、监控不会让你看,去交管网查下可以。看情况,有的扣,有的不扣;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罚款处理时间是根据你的接受处理时间而定的,比如交警现场给你开的罚单就是立即处理的,就必须15日内去交罚款;如果是超速等电子监控的就是要从你去交警队违法处理室处理的那一天开始算往后推15天之内。所以你说的超速就是在你审车之前去都可以,只要处理了后15天内交了罚款就没事。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交警的开单之日起的15天内要上车管所办理或者交警大队处理掉,逾期未处理。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9条规定,当事人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因而滞纳金是按照罚款数额确定的,每天加3%,但是最终不会超过罚款数额,即最多只罚一倍的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