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轮胎放气3秒多少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轮胎放气3秒胎压可释放0.2-0.3bar。如果用力过大、放气过猛或时间过长,会造成放气过度,影响轮胎气压低,也是不可接受的。需要保证胎压在正常范围内,多为2.4-2.5bar,具体胎压标准请参考车辆标签贴纸上的胎压值。

以下是拓展资料:

1、胎压:汽车的性能和动力与轮胎的胎压关系密切,如果胎压过高,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受到的负荷增大容易发生爆胎的情况。还有的情况是,车身震动变大,胎噪变大,行车的舒适性也会变差。胎压过高时,车主可考虑适当进行手动轮胎放气,但一定要注意手动放气的力度。

2、手动放气:如果车主当下没有专用的工具,只能采用气门芯扳手或者其他细尖物体顶着气门芯进行手动放气。动作必须保持轻柔,时刻注意力度的把握。不能力度过大,放气过猛,这样会造成放气过多。放气时间过长,也一样会导致胎压过低。放气的同时需要确保胎压处于正常范围,一般为2.4-2.5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