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多少钱一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的价钱:

1、一般贴好一点的前挡需要800-1000元,便宜也要200-300元;

2、侧挡加后挡好的3M要900元便宜500元,你还可以自己在淘宝购买后去装具店给工时贴,工时要300-400元;

3、但是具体还要分车型,你的车好一点,装具点价格自然会高一点;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价格影响因素很多,不同车型价格不一样,不同品牌价格不一样,当然不同店铺价格也不一样,还有一个假货问题也非常严重。

市场水太深,正品膜都会提供官方电子质保卡,假货就没有,当然根据不同品牌从几百元到几千甚至上万都有的,国内高端膜比如威固品牌就非常好,当然一分钱一分货,它的价格也略贵,全车贴膜起步价都是3500起步。

劝君莫在意钱,太便宜的膜根本没效果,而且还有引起玻璃爆裂,没有防爆功能,更没有隔热,防止紫外线功能,还不如不贴膜呢,好的膜一般官方质保五年,正常使用七八年没问题,算下来一年也就几百元,很划得算。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龙膜 3m 威固 琥珀光学 雷朋 这些牌子也都是不错的!龙膜的AVS70+LATI ,威固的V70+V40,3M的晶锐系列,琥珀光学的C系列,雷朋的冰山美人,这些牌子的这些型号都是顶级的!要是觉得贵一些的话,可以选择他们各自的常规系列,价格一般都是在15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