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纯电动汽车还是蛮好的:

1、线缆充电(普通家用插头式):该充电方式无需提前安装,为便携式充电设备。使用1.7KW交流电,从0到100充满需要时间约11小时;

2、壁挂式充电箱:该充电方式需要提前安装在特定区域,使用3.6KW交流电,从0到100充满需要时间约6小时;

3、CCS组合充电系统充电机:该充电方式为快速充电模式,需要提前安装,适用于户外公共使用充电设备。使用40KW直流电,从0-80需要时间约30分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新e-Golf外观延续系列车型简洁大方的造型,只是针对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前脸由一条蓝色装饰条贯穿,且车身多处有e-Golf字样,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头灯组内部结构设计感十足。雾灯区域同样拥有C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大地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迪斯让大众的工程师高管们打造出"数字时代的大众(the Volkswagen for the digital age)",而在德国布伦瑞克研发中心的高级工程人员们已在努力研发新车。迪斯要求团队在该车电动性能、车联系统、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车辆设计方面设定新的标准,好让新车脱颖而出,成为大众科技水平的力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