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吧,低速没劲、高速跑不快,纯电动汽车:

1、纯电动汽车驱动系统主要由电力驱动子系统、电源子系统和辅助子系统组成。

2、纯电动汽车是指以汽车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车辆要求的车辆。由于与传统汽车相比,环境影响相对较小,其前景广受青睐,但目前的技术还不成熟;

3、纯电动汽车(Battery Electric Vehicle ,简称BEV),是完全由铅酸电池、镍镉电池、镍氢电池或锂离子电池等可充电电池驱动的汽车;

4、虽然它有着134多年的悠久历史,但它仅限于某些特定的应用范围,市场规模很小。主要原因是由于各种类型的电池,普遍存在价格高、寿命短、体积和重量轻、充电时间长等严重缺点;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挺好看。最大优点:外观圆润可爱,车型小巧操控灵活,指向精准,经济燃油性较好。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吧,自己喜欢就行, 不过有点缺点,内饰异味比较大,发动机起步比较肉,后备箱空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