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的唐、E6、腾势、秦。 便宜的也有,知豆啊QQEV、IEV4、5,推荐IEV4、5,三厢车,不超过十万:

1、电动汽车是指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各项要求的车辆。由于对环境影响相对传统汽车较小,其前景被广泛看好,但当前技术尚不成熟;

2、纯电动汽车(Battery Electric Vehicle ,简称BEV),它是完全由可充电电池(如铅酸电池、镍镉电池、镍氢电池或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源的汽车;

3、虽然它已有134年的悠久历史,但一直仅限于某些特定范围内应用,市场较小。主要原因是由于各种类别的蓄电池,普遍存在价格高、寿命短、外形尺寸和重量大、充电时间长等严重缺点;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选的话比亚迪不错,特斯拉也挺好好,但是新能源汽车使用年限还有续航很是问题,你如果真想省油买个混动也不错。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不是问题的话,那就要看车子的性价比了,目前来说广汽的新能源车就不错,有插混的GA3S PHEV 和GS4PHEV。现如今,很多消费者购买新能源电动汽车。需要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充电的安全性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