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泥能用几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泥能用三次的:

1、存储:质量好的洗车泥,它可长期泡水不溶化、不掉渣,因此高品质的3m洗车泥可长期保存在水中;对于品质差的3m洗车泥来说,它在水中时间一长就有可能慢慢溶化掉,因此这类洗车泥就不能保存在水中了,它在用完后应该在凉干后用塑料薄膜包好,以等待下次使用;

2、使用:先把洗车泥放在龙头下用清水反复冲洗揉搓,然后一边用水冲洗车辆表面一边用洗车泥擦洗;

3、清理之后车身漆面会变得光洁,洗车泥用完后再放在清水里反复搓揉冲洗干净,最后将洗车泥放入装有清水的容器中保存,以便下次再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泥是去除漆面氧化层、飞漆等东西才用的。你是新车,不要随意使用。

洗车泥能用几次,这个还真不好回答。市面上10来元钱的洗车泥,一次估计都悬。能不能去掉氧化层或飞漆也难说。

正品3M的洗车泥,编号38070,一般偶尔小面积的用用,使用寿命至少在2年以上。在不用的时候,请用清水将洗车泥泡着。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泥(去污泥)的正确使用方法洗车泥,又叫洗车去污泥是一种擦洗车体的泥巴,它具体非常的力量,但不损伤车体表面的油漆。这就是它具有无可论比的特征。因为洗车泥,是由超细纤维及固体胶状经过反复密炼而成。 所以具有细,粘的特点。 细:经洗车工人反复擦洗,可以擦入车体因氧化而产生的细孔,斑状。 粘的特点:经洗车工人反复擦洗,可以粘除车体上的自然氧化、水垢、洗车、鸟(虫)粪便、铁粉、酸雨、树液以及不当护理的残留物质。所以洗车泥非常受到车主的喜爱。 在不损伤车的情况下,可以清除车体的有害残留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