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不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继续预约,一般来说科目三考试通过后就可以预约了:

1、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

2、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

3、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在官方说法中没有科目四;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预约不上,一般是因为名额有限的问题吧,如果名额足够多,那怎么都能预约上 。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教练预约,不行就上当地交警网试试!

1、登陆当地的交警支队车管所官网,不知道网址的可以搜索引擎查询官网。点击驾驶人考试预约菜单。

2、初次登陆要进行注册,依次输入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收到验证码后填写验证码,驾校名称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登陆预约系统。

3、在预约系统内完成预约,并打印预约凭证,这样就可以在约定的时间和考试地点进行考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