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二手车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二手车还算保值吧:

1、这一代威朗的造型可以说一改消费者对于美系车的认知,完全没有了那种臃肿笨拙的感觉,反而走起了细腻路线。不仅如此,威朗的车身线条也很流畅,尾部造型看起来有种轿跑的风格。整个车身无论是设计还是造型都很考究,看起来年轻而富有朝气,比较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也说明别克厂家确实下了功夫去研究了消费者的心思;

2、这一代威朗的内饰整体来说设计得不错,相比于同级别车型还是处于领先地位的,老王相信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都是因为威朗的外观和内饰才选择了这款车型。内饰的用料和做工同样有可圈可点之处,米色与黑色相搭配的内饰感觉很温馨,典型的家庭用车的色彩搭配。值得一提的是仪表台和门板上面都是软质材料包裹,触摸起来手感比很多同级别车型要舒服得多。配置方面算是中规中矩,如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多媒体屏幕,基本同级别合资车型有的配置,威朗也一个不落;

3、威朗的各项空间表现还算不错,就拿老王举例180的身高无论是腿部空间、头部空间都很宽敞。驾驶位调整到舒适位置后,主驾座位头部余量还有四指,后排的腿部剩余空间也很充裕,毕竟2700的轴距在这放着。后排的空间表现算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无论是横向空间还是纵向空间都足够一般家庭使用了,满载情况下也不会显得拥挤。整车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后备箱的空间很大,老王目测放四到五个皮箱没有问题,车内的储物空间相对来说就有点少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值,以前大众车保值会更高点,但自从出现 断轴门 后,人们对速腾的评价就各有说辞了。 2011年5月至2014年5月生产的速腾汽车已经实行了找回,这期间的车辆估计保值率最低,其他速腾系列估计还好一些。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威朗两厢保值性方面一般,因为该车子维修保养成本相对偏高在一定程度影响到车子的保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