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考试内容全杭州都一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国都是一套题库,都是一样的。科目四考试内容:

1、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

2、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

3、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的官方说法中没有科目四一说;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是差不多的,而且考试时候的题比平时练习时候简单地多

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的官方说法中没有科目四一说。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是文明驾驶,全国百分95是一样的,百分5是各地的特色题。你在什么地区考的,各地百分5的特色题,都有注明:本地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