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科目四考什么时候考试地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在交管所考试,考试采取无纸化机考方式进行,成绩达到90分即为合格:

1、根据所考驾驶证类型从相应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道题进行答题,汽车驾驶证从800道题中抽取,大车类驾照从1023题中抽取,每题2分;

2、考试时间为30分钟,答错过程中12分(6道题),即终止考试;

3、错题(1-10题)、单项选择题(11-40题)、多项选择题(41-50题)的考试类型包括图片题、情境识别题、文本叙述题;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在当地的车管所考,到车管所后,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考试受理凭证,学员候考证在考试室外排队依次进入考场。考试共计50道题,都是选择题,每题2分,90分合格,平时一定要多做模拟题。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是哪个地区的了,一般都是在车管所考试的,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考试受理凭证,学员候考证在考试室外排队依次进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