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目四怎么网上预约考试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科目四网上预约考试的时间如下:

1、需要参加科目四的申请人,可在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第2天(例:3日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4日可以上网预约5日(含5日)以后的科目四考试);

2、即可通过杭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驾驶人考试网上预约系统进行考试预约;

3、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科目四能在网上预约。

网上预约科目四方法:

1、登陆当地的交警支队车管所官网,不知道网址的可以搜索引擎查询官网。点击驾驶人考试预约菜单。

2、初次登陆要进行注册,依次输入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收到验证码后填写验证码,驾校名称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登陆预约系统。

3、在预约系统内完成预约,并打印预约凭证,这样就可以在约定的时间和考试地点进行考试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录所在地的车管所网站,里面会有在线预约考试之类的,你再选择科目几的。大概是这样

科目四的预约考试,建议你先确定这个预约是否需要你自己进行,因为驾校一般会给安排的啊,所以你你要先问驾校教练,如果需要你自己预约,那你就问教练怎么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