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c1驾照多少钱一分

我想请教一下,现在c1驾照多少钱一分?

吕鹏

【专家】吕鹏

熟悉擅长奥迪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分是不能买卖的,买卖驾照分也是一种违法的行为。2017年的替人消分扣证罚款最新规定:

1、驾照替人消分扣证罚款,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2、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被处罚后再犯的;

3、以及组织、介绍他人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

杨幕砀

【专家】杨幕砀

熟悉擅长华泰汽车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买卖分违法,抓住双方罚款和拘留,一般60-150一分。

鲁宁

【专家】鲁宁

熟悉擅长东风风神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驾照不可以卖分,这属于违法行为,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触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