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2019明锐是国几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2019明锐是国六标准:

1、斯柯达明锐在多年以前是紧凑型轿车里面除了朗逸速腾之外的第三辆标杆车型。虽然现在的明锐已经没有之前明锐那么辉煌了,但是对于明锐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斯柯达明锐和斯柯达速派以及斯柯达野帝,可以说是最开始斯柯达在中国的主力车型,但是现在也只有速派和明锐在销量上还不错,车做的也比较用心;

2、新款明锐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之前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尤其是车头四眼造型,很有标志性,我相信年轻人可能会很喜欢这种设计;

3、其次就是明锐在动力方面可以说非常丰富了,目前在售的明锐依旧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怎么说呢?这台发动机相比2019款车型配的1.5L发动机有点老了,19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多关注关注,毕竟未来很多大众车型也会从1.6L换到1.5L发动机上。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斯柯达Fabia凭借出众的产品设计荣获著名的“红点大奖”。今年,来自56个国家的1994位参与者共提交了4928件作品参赛。争夺“产品设计红点大奖”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受认可的产品设计比赛,这款车属于国六排量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代培的是国六排量的,斯柯达明锐在多年前是一款紧凑型轿车,除了朗逸速腾之外的第三辆标杆车型,虽然目前明锐还没有以前那么辉煌,但对于明锐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斯柯达明锐和斯柯达速派以及斯柯达野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