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滤清器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花粉滤清器:

1、花粉过滤器主要适用于各类中、高挡轿车、豪华客车的空调送风循环系统,以实现车内空气环境的净化目的;

2、它能有效阻止各类污染物及汽车排放的废气进入车厢内;

3、特殊的花粉过滤器还可采用活性炭技术实现车体内有害化学物的空气污染控制;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格,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格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空调格的效果是防止这类物质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气环境,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还有就是防止玻璃雾化。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花粉过滤器是一种空气净化器。分室内用和车用。室内用花粉过滤器可有效过滤蒿草、葎、豚草、圆栢等多种致敏花粉。车用主要适用于各类中、高挡轿车、豪华客车的空调送风循环系统,以实现车内空气环境的净化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