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滤清器脏了表现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油滤清器脏了表现:

1、汽油滤芯轻度堵塞,一般会使发动机供油不畅,导致发动机功率会有所下降;

2、汽油滤芯中度堵塞,不但不使汽车动力变差,还会使汽车怠速时出现发动机抖动现象;

3、汽油滤清器严重堵塞时,汽车会出现启动困难甚至无法启动的现象。像有时候需要打火2-5次才能打着;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跑的没劲行使时跑不动,动力不足,严重的时打不着车!行驶中熄火!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易熄火汽,油滤清器堵塞后,汽油的输送受到影响,导致发动机供油不足,行驶中或换挡时搓车现象明显,怠速时极易造成熄火。2、行驶无力,由于供油不畅,致使发动机功率下降,车辆行驶无力和车速降低。一辆车速达100km/h以上的轿车,可下降到车速70~80km/h。3、增加机械磨损,由于杂质没有过滤,时间长了,油路和燃油喷射系统就会腐蚀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