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内存卡插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在侧面或下面你仔细找找,按一下按钮就推出来了。如果出不来,拿一个小的镊子把它取出来就好了:

1、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喜欢自驾游的人,还可以用它来记录征服艰难险阻的过程;

2、开车时边走边录像,同时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相当“黑匣子”。也可在家用作DV拍摄生活乐趣,或者作为家用监控使用;

3、平时还可以做停车监控,安装行车记录仪,视频资料不可以裁剪,如果裁剪,在责任事故发生后则无法提供帮助。也是为了防止现在社会那些不可避免的碰瓷行为;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侧面或下面你仔细找找,行车记录仪一般边上有内存卡的槽,关掉行车记录仪,用手往里按一下内存卡就会弹出来。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记录仪采用SD卡或TF小卡,在记录仪旁边的。在行车记录的下方有一个小缝隙,那个地方就是用来插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