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行车记录仪品牌哪个好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知名度比较大的像凌度,中恒,捷度之类的。注意事项:

1、行车记录仪是在行车的过程中以及发生事故的当下进行工作,所以稳定性是非常的重要的,一定要避免因为质量问题出现的画面不稳,漏秒这样的情况的发生,续航能力对于行车记录仪也是非常重要的标准;

2、对于行车记录仪的角度的问题,也是不能忽略的,太窄的拍摄角度容易留下死角,影响记录的全面性,一般摄像头角度最好是在100度以上,现在市面上用得比较多的,以140度以及160度为最常见的;

3、行车记录仪的夜间拍摄的效果清不清楚,是非常的关键的,现在很多行车记录仪会配置红外线的功能,或者是有防逆光,眩光的功能;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估计用的比较多的是捷度的,品牌不错,我现在正使用,一般情况都可以就是晚上质量稍差些。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凌度还不错。因为我正在用的就是凌度A12,这一款,拍摄效果还是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