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怎么看回放特定日期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看回放的三种方法:

1、连接电脑观看,先取出TF内存卡,将TF内存卡装入读卡器,插入电脑的USB插槽,连上电脑,在可移动硬盘中读取录像文件,也可以把行车记录仪直接用USB线连接电脑,电脑会把行车记录仪识别为大容量存储设备,选择后即可回放录像文件,提醒:插卡时一定要小心,因为有些做工不好的行车记录仪,很容易在插拔卡时烧坏内存卡的,一般不建议取出内存卡看;

2、用自带屏观看,有些行车记录仪是带屏幕的,可以在行车记录仪上面直接观看回放,一般是先暂停录像,点击屏幕上上的菜单选项,按MODE键,往下找到已录好要回放的视频,点击OK就可以播放了;

3、通过手机APP看,可以利用相对应的手机APP直接在手机里面查看录制好的视频。不过手机与行车记录仪相连接时,手机就会自动断开移动网络,无法接收QQ,微信等内容,在查看完行车记录仪后,记得将行车记录仪的WIFI断开,否则会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在机器上回放就直接菜单选择回放,用机器连电脑也可以,最好的方式把影片保存在电脑上在回放看,而且播放软件的不同也会稍稍影响效果。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建议不要取下来看了,那个TF卡芯片会容易搞坏的,我都是在车上直接看的。在屏幕上有触屏的地方,在那里面触摸显示,进入,可以看到很多文件,是按年月日时分秒来生成的,每个文件大概可以看二分钟,AVI格式,能直接回放它的记录内容(我还没搞清楚为什么没有声音同步播出)。原车配的是8G容量,后来我换了一个16G的新卡直接插入(是右边那个小卡,在优盘插口的上面)千万不要和左边的导航卡搞错了哦),能够自动循环记录更长的时间。你也是可以取卡放到电脑上看的。我用的是广州山行电子记录仪,操作很方便,性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