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音响改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音响改装一般3000元左右:

1、初级汽车音响改装的的费用在1000~7000元不等,部分车主在挑选汽车音响时会把价格放在第一位考虑;

2、大多数车主坦言自己在音响方面并不算是“发烧友”,他们更希望花点小钱去改善一下车内的音场环境和音效质感,于是在选择汽车音响或者改装店时往往“什么便宜选什么”。但是,“一分钱一分货”不是没有道理的;

3、正常情况下,商品的价格会和商品的功能及其特性成正比,车主必须在明确自己需求的同时考虑合理的价格,才能买到质高价廉的汽车音响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障行车安全,把车内设备的干扰降到最低,大家都会对车载设备要求更高,所以性能不错的车载音响会比家用音响更贵;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这款车子看你改什么音响的,一般的jbl话也就3000元左右参考一下。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根据搭配的价格来定,如果改前门喇叭,加前门隔音,稍微好点建议上千配置,同时以后升级音响加功放也有准备。如果在娄底建议去江波汽车音响铭威店看看,有各种样车可以试听体验下,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搭配改装。